稿件搜索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78         证券简称:大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转债代码:113535         转债简称:大业转债

  转股代码:191535         转股简称:大业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诚”)对公司已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大业转债”,代码:113535)进行了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大业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 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东方金诚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5月22日出具了《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大业转债”2020 年跟踪评级报告》(东方金诚债跟踪评字[2020]028号),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大业转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上述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