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20-02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2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骏马大道8号嘉诚国际201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段容文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以记名表决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行了监票、计票,待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并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董事水田晴夫先生因中日两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需要暂无法入境出席股东大会,事先已参与董事会会议审议了相关事项并向公司提出股东大会请假申请;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黄艳芸女士出席本次会议,财务总监王英珍女士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20年度财务预算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担保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特别决议议案:议案8,已获得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通过;其余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广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晓光、叶骏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综上,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法律意见书。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