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理资金往来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54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0年5月22日前对该《问询函》进行回复和披露,公司已于2020年5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清理资金往来有关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 :临2020-059)。

  因本次问询函相关问题涉及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等主体,部分内容需要时间进行收集,为确保回复内容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对该《问询函》延期回复。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组织协调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证券日报》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 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