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33        证券简称:圆通速递        公告编号:临2020-052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动稀释,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由于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转股致使公司股份总数增加,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蛟龙集团”)、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张小娟和股东上海圆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圆鼎”)所持公司股份被动稀释。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蛟龙集团、喻会蛟、张小娟和上海圆鼎(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14,563,378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的60.32%。

  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公开发行了总额为365,000万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并自2019年5月27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可转债转股累计形成股份332,147,371股,公司股份总数增至3,164,456,588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仍为1,714,563,378股,持股比例由60.32%下降至54.18%,被动稀释6.14%。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一)蛟龙集团

  (二)喻会蛟

  (三)张小娟

  (四)上海圆鼎

  三、所涉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股权结构和分布产生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蛟龙集团、喻会蛟、张小娟、上海圆鼎根据规定及时编制并披露了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以及公司同日披露的《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蛟龙集团、喻会蛟、张小娟、上海圆鼎)。

  特此公告。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