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0-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现场和通讯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一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1号写字楼26楼2号。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到8人。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9日以书面方式向各位董事和相关人员发出。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谢建平先生主持,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在公司董事充分理解会议议案并表达意见后,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受让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的《关于受让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的表决情况为: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谢建平、林栋梁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决定于2020年6月9日下午两点(14:00)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成都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提案。

  1、《关于受让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议案的表决情况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事前认可意见。

  (三)、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