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58                 股票简称:电子城             编号:2020-031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电子城高科”)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5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岩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董事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拟开展信托融资的议案》。

  表决情况:公司董事长王岩先生、副董事长龚晓青先生、董事张玉伟先生因为关联关系回避表决。其他出席会议的董事宁旻先生、独立董事鲁桂华先生、独立董事张一弛先生、独立董事伏军先生参与表决。表决结果:4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为盘活存量资产,加速资金周转,拓宽融资渠道,拟以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有限”)所持的物业开展信托融资,取得不超过7.5亿元的信托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用于现有项目建设。上述融资事项除由电子城有限提供物业抵押外,公司为电子城有限不足以支付贷款本金及利息的差额部分承担差额补足义务,同时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北京电控”)为上述差额补足义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担保。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北京电控提供担保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为电子城有限不足以支付贷款本金及利息的差额部分承担差额补足义务亦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同意电子城有限上述信托融资计划,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洽谈相关事项,签署相关协议并办理相关事宜。

  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关于差额补足及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20-032)。

  二、审议通过《公司提议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议于2020年6月8日9时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拟开展信托融资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临2020-033)。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