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柴永森先生主持,经出席会议董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选举柴永森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柴永森先生简历请参阅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选举柴永森先生、范仁德先生、权锡鉴先生担任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其中柴永森先生为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曲晓辉女士、权锡鉴先生、张军华女士担任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曲晓辉女士为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权锡鉴先生、谷克鉴先生、张军华女士担任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权锡鉴先生为主任委员。

  同意选举谷克鉴先生、曲晓辉女士、苏明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谷克鉴先生为主任委员。

  以上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请参阅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聘任苏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请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4、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聘任邓玲女士、张朕韬先生、周士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请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聘任张朕韬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请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刘兵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请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苏明先生,197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学历。2015年3月至2018年3月任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1995年8月-2015年3月先后任海尔空调产品经理、海尔洗衣机产品总监、海尔工贸总经理、海尔空调产品总监、RRS净水平台品牌总监;2018年4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4月1日起任公司董事,2019年7月12日起任公司总经理。

  苏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邓玲女士,197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电机电器及其控制专业,本科学历。2011年1月至2018年6月任青岛毅速联合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年8月-2010年12月先后任海尔空调研发经理、海尔空调东亚市场大区经理、海尔空调海外市场部总监。2018年7月起任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2019年8月29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12月10日起任公司董事。

  邓玲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张朕韬先生,197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正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历任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处长、部长助理、副部长;2016年11月21日起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朕韬先生持有公司147,400股限制性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4.周士峰先生,197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机械工程师。历任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供应链总经理、青岛双星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8月23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士峰先生持有公司167,500股限制性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5.刘兵先生,198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金融学专业,本科学历。历任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东岳集团有限公司证券部长;2014年4月28日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兵先生持有公司147,400股限制性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