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20-02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玉坚先生、王倩倩女士(个人简历请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王玉坚先生,198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2006年7月至2016年6月任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2016年7月至今先后任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本部财务部长、中央研究院财务部部长、云网财务部部长、营销本部财务部长。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玉坚先生持有公司53,600股限制性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王玉坚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后,其持有的53,600股限制性股票将全部予以回购注销。

  2、王倩倩女士,198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华东政法大学毕业,法学及管理学双学士,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及多年大型公司法务经验。2010年至2016年5月任海尔集团法律事务部法务经理;2017年6月28日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法务平台海外法务部长。

  王倩倩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之间、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除外)、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