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20-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 “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20年5月18日通过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纪玺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审计报告的议案》

  根据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要求,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7年-2019年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XYZH/2020BJA190080号审计报告。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公司2017-2019年度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