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药品合作协议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20          证券简称:司太立          公告编号:2020-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司太立”)于2020年5月11日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医药”)签订了药品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就碘海醇注射液及碘帕醇注射液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约定,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上海司太立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碘帕醇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编号为2020-046的公告),标志公司与恒瑞医药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后期恒瑞医药将在适当的时间对碘帕醇注射液进行商业化推广。

  截至目前,公司与恒瑞医药合作协议涉及的另一产品碘海醇注射液尚处于受理审批阶段。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能否顺利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合作约定了合作产品的定价机制及利润分配,后续恒瑞医药将根据商业化推广的情况向公司提供具体的采购订单并根据合作产品的制造成本,最终确定合作产品的具体采购价格及数量,进而根据商业化推广的实际销售情况确定具体收益。因此,本次合作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