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2020-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选举,季海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八届监事会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其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季海涛,男,198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政事务部综合秘书,现任公司党政事务部秘书、监事。

  截至目前,季海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季海涛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