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1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股份”或“公司”)战略调整的需要,为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内部控制能力,提高子公司的管控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将分期变更委派人员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披露了《关于变更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的公告》。

  近日,公司得到第一批参与董事监事变更的控股子公司回复,情况如下。

  1. 浙江宏力阳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力阳”,公司持股比例90.91%),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董事、监事变更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2. 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千年”,公司持股比例89.46%),不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理由一是上海千年的董事会认为现任董事监事勤勉尽责,故不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理由二是公司提名了四名董事候选人均非上海千年在职员工,故不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已向上海千年监事会发出召开上海千年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函,要求立即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监事变更等相关议案。

  本次变更控股子公司董事、监事委派人员,出于公司内控制度的完善,可以更好的督促子公司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公司将继续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完善控股子公司的管控、提高子公司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保证股东和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