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裁朱景炀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2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90%;副总裁杨芳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6,2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90%;副总裁张林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2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90%;副总裁胡健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2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90%;副总裁王琴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6,2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90%。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朱景炀先生、杨芳芳女士、张林安先生、胡健辉先生、王琴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2020年12月11日期间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中朱景炀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6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90%;杨芳芳女士拟减持不超过2,6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90%;张林安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6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90%;胡健辉先生拟减持不超过2,6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90%;王琴女士拟减持不超过2,62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90%。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高级管理人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朱景炀、杨芳芳、张林安、胡健辉、王琴根据个人资金需要而作出的,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朱景炀、杨芳芳、张林安、胡健辉、王琴将依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价格、监管政策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在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朱景炀、杨芳芳、张林安、胡健辉、王琴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