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20-032

  转债代码:113573        转债简称:纵横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晨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晨灿”)持有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52,0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

  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上海晨灿计划自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7月1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2020年5月21日,上海晨灿共减持公司股份1,5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上述持股数量包括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5/23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