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业绩暨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股票简称:迪马股份             股票代码:600565             公告编号:2020-035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业绩暨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于2020年5月22日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就投资者关心的公司经营业绩、业务发展、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0年5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业绩暨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20-034号),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020年5月22日,公司董事长、总裁罗韶颖女士,董事、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易琳女士,董事会秘书王骏先生通过网络方式参加了本次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1、问董秘:请问公司武汉复工复产了吗?复工情况如何呢?

  回复:目前,公司武汉区域业务已全部复产复工,谢谢您的关心。

  2、问财务负责人:看到19年公司年报中公司专用车毛利下降,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专用车毛利略有下降,主要是2019年机动车尾气排放限制标准由第五阶段升级到第六阶段,采购成本同比上升,同时人工成本加增所致,谢谢您的关注。

  3、问董秘:咱们东原地产2020年销售目标是多少?

  回复:投资人您好,东原地产2020年的目标是稳定增长,保持行业销售排名前50,谢谢!

  4、问财务负责人:针对目前公司股价低于净资产,贵公司有没相应维护股价的措施,谢谢?

  回复:股价受到整体市场走势、投资偏好、以及经济环境的众多因素影响,我司会一直努力做好经营业务,更好的回报广大投资者,希望投资者能更全面分析和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财务数据,做理性的价值投资,谢谢。

  5、问财务负责人:请问公司19年底分红相比去年有大幅下降是什么原因?

  回复: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房地产销售受到影响,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长期战略目标,应当稳健保持合理资金比例以促进自身发展。同时,公司所处行业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较大,虽然从公司所处发展阶段来看,整体处于成长期上升期,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市场布局稳步推进,但在疫情影响后的特殊期间,为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变化及市场行业竞争,更好保障公司稳健运行以及经营拓展的需要,保持合理的现金储备是公司分红方案考虑因素之一。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将用于公司业务发展、项目建设、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增加新品研发及市场拓展等,保障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更好的长期回报投资者,谢谢。

  6、问董秘:武汉的迪马智能科技产业园进展怎么样?未来迪马工业的车间会进入吗?

  回复:目前武汉的迪马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刚启动建设,未来迪马工业也会考虑引入研发及办公,谢谢。

  7、问财务负责人:请问贵公司今年的员工持股计划好久启动,谢谢。

  回复:19年业绩增长已达到公司成长计划资金提取条件,公司将按照共同成长计划方案的要求继续实施,谢谢关注。

  8、问董事长、总裁:咱们公司团体能力逐步提升,资金财务也很稳健,地产板块未来会适当增加负债加速发展和扩张吗?

  回复:地产开发资金需求量较大,合理的负债及杠杆可以有效提升公司发展规模和发展速度,合理的度需要综合衡量公司收入、成本、利润、费用、现金流及周转率等方面。按照目前行业平均水平来看,公司有息负债率仅20.33%,负债比较合理,考虑未来发展及经营稳健的情况下,有一定提升空间。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