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及下期减持计划预披露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39

  

  股东新疆嘉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1、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嘉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嘉梦”)持有公司股份35,794,9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3、新疆嘉梦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590,88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6%。

  一、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权益变动的情况说明

  公司于2019年11月2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105),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疆嘉梦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318,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公司于近日收到新疆嘉梦《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20年5月22日,新疆嘉梦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新疆嘉梦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9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67%。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嘉梦持有公司股份35,794,9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股东本次减持股份基本情况

  2、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股份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情况说明

  1、新疆嘉梦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未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新疆嘉梦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4、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股东下期减持计划预披露的情况说明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新疆嘉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股东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疆嘉梦持有公司股份35,794,9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新疆嘉梦与一致行动人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1,877,1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4%。

  (二)股东下期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股东自身资金需要。

  2、股份来源:通过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方式取得。

  3、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公司股份22,590,88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6%;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4、减持方式: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新疆嘉梦与一致行动人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持股应当合并计算并适用以下规定: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5、减持期间: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7、本次拟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承诺的行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新疆嘉梦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下期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下期减持计划实施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3、新疆嘉梦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下期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存在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能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4、公司将持续关注新疆嘉梦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新疆嘉梦《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2、新疆嘉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