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监事刘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权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权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刘权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及职工代表监事比例低于三分之一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刘权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监事会对刘权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