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C93版)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下转C95版)

  (上接C93版)

  附件11: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的议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

  附件12: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本次修订涉及删减部分条款,相关编号顺序相应调整。

  附件13: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管理办法》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对外担保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本次修订涉及新增条款,相关编号顺序相应调整。

  附件14: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投资管理制度》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风险投资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本次修订涉及新增条款,相关编号顺序相应调整。

  附件15: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绩效考核制度》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

  附件16: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管理办法》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关联交易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余条款内容不变,

  附件17: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修正案

  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及优化,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下转C95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