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196   证券简称:日播时尚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4,6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6月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7年5月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651号)核准,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000万股。公司已于2017年5月3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总股本为 180,00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后的公司总股本为 24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涉及 3名股东,分别为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卫东、曲江亭,该部分共计174,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75%,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0年6月1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前述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配股、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公司总股本为24,000万股,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后,限售流通股由17,460万股减少为0万股,非限售流通股由6,540万股增加至24,000万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作出的有关承诺如下:

  (一)公司股东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2)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前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公司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二)公司股东王卫东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2)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3)王卫东作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还做出承诺:在上述锁定期满后,在其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前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公司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三)公司股东曲江亭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2)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前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公司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未履行承诺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日播时尚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日播时尚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做出的限售承诺;日播时尚关于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同意日播时尚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4,6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6月1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1:上述股东或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在实际减持时需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证发(2017)24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注2: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日播控股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中有49,028,088股处于质押状态,均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州路证券营业部,以筹集流动资金,用于发展投资及办公园区建设业务。

  具体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17日、2018年2月1日、2018年5月12日和2018年9月5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5)、《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3)、《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和《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7)。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