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捷顺科技”)从潜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qjggzy.cn)获悉,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捷顺科技为“潜江市城市静态交通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EPC)的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900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潜江市城市静态交通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QJ—2020—019

  3、招标人: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4、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5、中标人: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6、拟中标金额:人民币3,900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7、项目内容:项目总投资约为39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①潜江市中心城区部分自建及社会停车场接入;②智慧路边停车系统软件、硬件、泊位线及标号、指示牌;③城市静态交通诱导发布系统软件、硬件;④城市静态交通综合管理、运营、城市智慧停车云平台;⑤面向管理人员和用户的移动端应用系统;⑥第三方平台接口系统;⑦运营中心建设;⑧灾备中心建设;⑨数据中心(生产中心)云资源租赁(1年);⑩网络、通信资源租赁(1年)。

  8、项目工期:180日历天。

  公司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为捷顺科技承接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设计施工一体化(EPC)项目,公司就潜江市静态交通建设项目进行方案规划设计、图纸深化、智能化设备采购、工程实施、系统集成及调试、交付验收、质保服务等。本次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智慧静态交通建设能力,从而助推城市新基建发展。本次项目中标彰显了公司在智慧停车生态构建上的资源整合、运营管理、实施交付的能力,能更好地促进公司To G板块智慧停车业务的在其他城市的推广和复制,提升公司整体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如项目顺利实施交付将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进而增厚公司业绩,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将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项目最终金额、主要履行条款等以公司与招标人最终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