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十九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02     股票简称:云赛智联     编号:临 2020-018

  900901               云赛B股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十届十九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20年5月22日发出,并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预)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双百行动”实施方案,加强董事会建设,全面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同时根据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等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本市国有企业工会改革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面推进企业工会改革工作,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

  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并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公司修改章程的工商备案等相关事宜。

  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对外披露的《云赛智联关于修改 <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公告》(临2020-019)。

  二、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预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双百行动”实施方案,加强董事会建设,全面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同意公司对《监事会议事规则》作相应修改。除本次修改外,《监事会议事规则》的其他条款内容不变。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若与《公司章程》不符之处,以《公司章程》为准,并授权公司监事会作相应修改。

  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对外披露的《云赛智联关于修改 <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公告》(临2020-019)。

  三、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于2017年4月20日经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现任期已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进行换届选举。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对外披露《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条款之规定,公司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提名朱晓东先生、林华勇先生作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上述监事候选人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经公司职代会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组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预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年度津贴标准为人民币120000元(税前)/人,任期三年。

  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晓东,男,1970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曾任上海溶剂厂财务部经理助理,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总公司财务部主管,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稽核部经理,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稽查审核部副总经理,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财务部总经理,现任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林华勇:男,1961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上海广电平面显示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上海仪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现任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