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0-053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以邮件、电话方式于2020年5月24日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2020年度申请融资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经营及发展需求,拓展融资渠道,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0-2021年度拟向银行及其他机构申请综合融资额度不超过50亿元,最终以各机构实际审批的额度为准。融资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中长期借款、融资租赁、保理、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抵押贷款等。具体融资额度、期限、利率及担保方式等条件以相关机构落实的具体要求为准。融资期限内,融资额度可循环使用。

  同意接受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为上述融资事项提供担保。

  鉴于上述相关融资条件和细节尚待进一步沟通和落实,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融资事项的具体实施,决定申请融资的具体条件(如合作机构、利率、期限等)并签署相关协议和其他文件。上述期限为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联董事杨学平回避表决。

  二、《关于2020年度融资额度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担保及授权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业务拓展和资金需求,在确保运作规范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根据公司及子公司2020-2021年度融资额度预测,公司预计2020-2021年度为子公司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鹏博士大数据有限公司、Dr.Peng Holding Hongkong Limited(鹏博士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Dr.Peng Hongk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鹏博士香港国际有限公司)、Dr. Peng Holding Inc.(鹏博士控股公司)提供担保,上述子公司为公司及上述子公司之间互相担保总额不超过50亿元,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抵押担保、质押担保等。实际发生担保总额取决于被担保方的实际借款金额。在年度预计总额未超过的前提下,上述子公司的担保额度可内部调剂使用。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范围内,从维护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担保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更改相关协议,或办理与上述担保事项相关的一切其他手续。上述期限为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延长境外子公司在境外所发行债券期限并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2017年6月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鹏博士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Dr.Peng Holding Hongkong Limited,以下简称“鹏博士香港”)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5亿美元的债券。该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实际利率为5.05%/年,期限为3年。截至目前,上述美元债券余额为4.2235亿美元。

  基于上述美元债的发行条款及市场惯例,综合考虑公司、鹏博士香港的实际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为缓解公司、鹏博士香港流动资金压力,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决定:

  1、将上述美元债的期限延长18个月至2021年12月1日到期,其间,鹏博士香港分别在2020年6月1日、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1日和2021年12月1日分期支付84,470,000美元、80,246,500美元、67,576,000美元和19,0057,500美元的本金;

  2、债券延续期间的债券利率调整为7.55%/每年;

  3、债券延续期间继续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变更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因公司工作安排需要,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为2020年6月29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