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5   证券简称:鸿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合科技”或“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邮件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在融新科技中心F座12-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董事长邢修青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表决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及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结合公司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3,000.00万元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本次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到期前,公司将及时、足额地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同意的审核意见,保荐机构也出具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内容。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新增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拟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长兴路支行为全资子公司安徽鸿程光电有限公司新增一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鸿合交互显示产业基地首期项目的资金划转、存储及使用,并在募集资金划转前及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事宜,包括不限于确定及签署本次新增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需签署的相关协议及文件、办理手续等相关事宜。新设募集资金专户仅用于鸿合交互显示产业基地首期项目募集资金的划转、存储及使用,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

  公司将在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之间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