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0-0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于2020年5月27日发布了“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项目(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建设”)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评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

  2、招标人、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

  (1)招标人:九江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项目(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

  (3)建设内容: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首层店面招牌统一、门窗更换、建筑立面真石漆涂料、玻璃幕墙、亮化等工程的设计、施工全过程总承包。

  3、拟中标人: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与景德镇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4、建设工期:6个月

  5、建设地点:九江市濂溪区、浔阳区及八里湖新区

  6、拟中标金额:20,500万元

  二、项目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预中标项目将加大公司在建筑工程产业的比重,符合公司主营业务的战略布局,拟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48%。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

  此次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5月29日。由于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国海建设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项目履行条款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