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18               证券简称:财富趋势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本次董事会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 2020 年 5 月 27 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在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洪山区光谷软件园C3栋9楼)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 7人,实际出席董事 7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山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山先生主持召开,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上市的实际情况,修订公司章程。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根据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有关发行上市相关事项的议案》,股东大会已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有关发行上市相关事项。鉴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对董事会进行授权,因此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上市的实际情况,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议案内容: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 4 月 27 日在科创板上市。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为规范、提高公司的治理效率,拟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做出相应修订。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媒体采访和投资者调研接待办法>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等有关规定,拟制订《媒体采访和投资者调研接待办法》。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媒体采访和投资者调研接待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内容: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提名伍新木先生、刘炜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议案内容:因工作调整原因,朱庆红女士不再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朱庆红女士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经公司董事长黄山先生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拟聘任田进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在田进恩先生取得任职资格、正式履职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山先生代理行使董事会秘书职责。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表决结果:同意 6 票,反对 0 票,弃权 0票。

  由于田进恩先生为公司董事,回避表决。

  (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议案内容:为分散、降低公司IPO募集资金存放风险,扩大合作银行,公司拟变更两个IPO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0 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的议案》,其中审议《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的议案》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公司另行发出的股东大会通知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全体独立董事对以上第(五)、(六)、(七)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并已投赞成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