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 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51         证券简称:佳华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及《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后续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事宜。具体情况如下对《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后续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事宜。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一、修改公司章程情况具体如下:

  二、修改公司制度

  1、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为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作出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2020年5月修订)》

  2、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为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作出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20年5月修订)》

  除上述修订的条款外,《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监事会议事规则》中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本议案尚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