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ST赫美         公告编号:2020-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8日以通讯、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王磊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过全体董事的审议,本次会议通过签字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红女士、王新安先生、王焕然先生、葛勇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述职,全文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详细内容参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和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保留意见审计报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8,513,883.48元。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扣除2018年度利润分配所派发的现金股利0元,加上上年结转未分配利润-1,211,568,245.00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090,082,128.48元。

  鉴于公司2019年度亏损,未分配利润为负数。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未来三年(2018—2020年)股东回报规划》规定的现金分红条件,公司2019年度拟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本次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合法、合规,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未来三年(2018—2020年)股东回报规划的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九、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