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81         股票简称:永冠新材         编号:2020-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公司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民用(非医用)口罩的生产及进出口业务。目前相关的设备尚处于调试阶段,未开展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预计相关业务开展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一、审议程序情况

  2020年5月28日,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生产需要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工商变更、备案等事宜。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1、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基本情况

  变更前:“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胶带,包装装潢印刷(限分支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橡胶制品、粘胶制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胶带原纸,离型纸,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纺织品、离型膜、包装材料,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变更后:“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胶带,包装装潢印刷(限分支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橡胶制品、粘胶制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胶带原纸,离型纸,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纺织品、离型膜、包装材料,民用(非医用)口罩生产及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

  公司经营范围最终结果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2、修改《公司章程》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生产需要,公司对原经营范围做相应调整,并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营范围条款进行相应的修改,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二、风险提示

  公司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民用(非医用)口罩的生产及进出口业务。目前相关的设备尚处于调试阶段,未开展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预计相关业务开展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