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3          证券简称:申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生产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申请综合授信3,250万元,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申科滑动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6年12月5日

  注册地点: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望云路132号

  法定代表人:何建南

  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滑动轴承、工矿机电配件、机械产品及配件、电机产品(除汽车)、压缩机、发电设备、船舶配件;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房屋租赁及设备租赁。

  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3,250万元

  担保期限:两年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抵押担保

  抵押物:诸暨市陶朱街道望云路132号的房产及土地

  合同生效期限: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签字人签署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但依法需要办理抵押登记的,则自抵押登记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生效。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对外担保的总额为3,25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6.55%,均为全资子公司对母公司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亦不存在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特此公告。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