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2          证券简称:世纪华通        公告编号:2020-05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津贴调整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自任职以来勤勉尽责,对推进公司规范运作、提高公司治理水 平及董事会科学决策做出了重要贡献,且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及规范化运作 要求的持续提高,独立董事的工作量明显增加,专业素质要求提高。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独立董事薪酬管理制度,有效调动独立董事积极性。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行业、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自2020年度起将独立董事津贴由现行的每人每年人民币 12 万元(含税)调增为每人每年人民币20万元(含税),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是参照公司所在地区独立董事津贴综合水平,并结合 公司规模及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的,有利于调动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强化独立董事勤勉尽责的意识,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一致同意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三、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