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股东临时提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化”或“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宝藏”)《关于提议增加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以下简称“《提案函》”),金宝藏提议将下列临时提案提交公司定于2020年6月5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提案一:罢免张云龙董事职务;

  提案二:罢免宋歌董事职务;

  提案三:增选娄晓曦担任董事职务;

  提案四:解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提案五:更正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报表,另行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对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提案六:撤销董事会作出的《关于转让世纪伙伴100%股权的议案》;

  提案七:指令监事会起诉追究宋歌、张云龙、贾园波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提案八:指令监事会起诉追究宋歌、张云龙、贾园波以及浙江海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侵占公司资金,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公司收到《提案函》后进行了认真审阅,发现函件落款印鉴与股东前期留存文件盖章印鉴差异较大,同时金宝藏未按照《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股东大会相关事项》规定的“股东提出临时提案的,应当向召集人提供持有公司百分之三以上股份的证明文件”提供证明文件。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25日向金宝藏书面出具了《关于3%以上股东增加临时提案的回函》,要求金宝藏就《提案函》中印鉴真实性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及股东身份证明文件。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收到金宝藏电子邮件答复,金宝藏提供了公章遗失声明、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版等电子证明文件。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股东大会相关事项》《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对提案人资格、提案内容进行审核,认为:截至本报告披露日,金宝藏持有公司股份46,082,1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提案人资格、提案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核查临时提案内容,公司认为提案一、提案二存在诸多表述和指称并无实据,且与提案三内容自相矛盾的情形。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27日向金宝藏书面出具了《关于3%以上股东增加临时提案的回函》,要求金宝藏在消除提案内容矛盾之处或完善证据/资料后,及时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真实、合法、有效的提案。2020年5月29日,公司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告知金宝藏尽快补正材料,对方电话回应目前没有补正材料提交。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金宝藏相关回函或补正材料。为了确保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恰当、有效地行使股东权利,避免被有关临时提案误导,公司提醒股东:临时提案的内容应当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股东大会相关事项》《公司章程》的要求,并应当在《公司章程》规定的期限内送达公司董事会。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