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0-067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16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罗长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现任独立董事徐勇先生、聂新军先生、王承志先生以及离任独立董事郭葆春女士、刘运国先生、梁洪流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与会董事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毅超先生所作的《2019年总经理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2019年度公司落实董事会决议、管理生产经营、执行公司各项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方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公司利润分配不得超过累计可供分配利润的范围,不得损害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经营状况,综合考虑公司长远发展和短期经营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2019年度拟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及《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独立董事对此发表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非公开发行股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相关核查意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相关的鉴证报告,以上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控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详见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九、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使用阶段性闲置的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

  《关于授权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使用阶段性闲置的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负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公允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十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

  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林毅超、林国回避表决本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十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结合公司经营规模、发展水平等实际情况,经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特制定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薪酬预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要求的相关规定进行的修订及调整,符合相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变更后的会计政策能够更客观、公允地反应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及其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十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各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坚持独立审计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与义务。公司拟继续聘请其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请2020年度审计机构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详见公司《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的专项审核报告》(众环专字(2020)050123号)。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七、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公司本次更正前期会计差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其相关指南、解释的规定,能更准确、可靠、真实地反映公司实际财务状况,本次会计差错更正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相关报告请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八、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审计业绩与业绩快报差异说明及董事会致歉的议案》。

  公司对本次业绩快报与经审计业绩存在差异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将按照相关规定及公司制度进行责任认定和处置。公司将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会计核算工作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内部管控,提升相关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业绩快报的准确性,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相关报告请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十九、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0年6月24日(周三)下午13时30分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相关报告请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文件。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