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编号:临2020-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违规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614号,以下简称“工作函”)。

  一、工作函全文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资金占用余额为3.11亿元,违规担保余额为1.11亿元,控股股东正在筹划解决相关违规问题,具体方案细节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的规定,对你公司及相关方提出如下监管要求。

  1、大额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严重侵害上市公司利益,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前述违规事项,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2、控股股东目前筹划的解决方案,应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有利于上市公司持续发展。控股股东应根据解决方案筹划进展,及时通知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并做好内幕信息保密工作。

  3、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请公司进一步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请收到本工作函后及时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认真落实本工作函要求,尽快解决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事项,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二、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公司高度重视《工作函》所提出的问题,正积极组织各方认真落实《工作函》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