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OTL05122001-006)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零星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批次编号:0420AC)”、“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JB20-HW-XYKC-ZB01-0120AA)”、“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物资类第二批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批次编号:042002)”和“国网蒙东电力2020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MDCG-XY-0720AA)”,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设备”)在国家电网公司及其下属相关省级公司中标金额共计为人民币11,421.56万元,公示期3天。公司及科林设备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OTL05122001-006)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零星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批次编号:0420AC)”、“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JB20-HW-XYKC-ZB01-0120AA)”、“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物资类第二批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批次编号:042002)”和“国网蒙东电力2020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MDCG-XY-0720AA)”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中标公示主要内容根据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公示的内容,公司及科林设备分别在国网公司及河北、冀北、蒙东等下属相关省级公司中标,中标产品为包括公司的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时间同步装置、DTU三遥站所终端、营销服务移动作业终端、配电终端、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10kV高压开关柜(1250A,25kA)、10kV环网箱(固体绝缘进线负荷开关,出线断路器)等产品。根据公司及子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本次合计中标金额为11,421.56万元。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的7.08%,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中标合同尚处于公示阶段,最终形成实际订单并完成交货,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