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公告

  证券简称: 中珠医疗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20-048号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9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拟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369,497,677.89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280,573,520.41元,2019年末归属股东未分配利润为-1,420,296,055.79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亏损年度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

  鉴于公司2019年度不存在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结合公司资金现状及实际经营需要,经董事会研究,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二、2019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原因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母公司报表未实现盈利的实际情况,公司2019年不满足上述规定的利润分配条件,公司董事会为保障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和全体股东长远利益,综合考虑公司2020年经营计划和资金需求,公司对2019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全体股东长远利益。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充分考虑了当前公司的实际情况,同意该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四、监事会意见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等有关规定,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业绩现状、未来经营资金需求等各项因素,符合公司经营现状,不存在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鉴于2019年度公司合并报表及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负,公司董事会为保障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和全体股东长远利益,提出2019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的预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章程》等规定中的现金分红政策,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2019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的预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中珠医疗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中珠医疗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3、中珠医疗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珠医疗监事会关于审议第九届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书面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