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05月18日以邮件或传真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9:30在上海浦东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董事长周晓峰先生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亲自出席董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舒荣启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2020年3月,舒荣启先生被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任为总经理,任期未满,因工作变动,近日其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请求,舒荣启先生另有任用。

  董事会对舒荣启先生在担任总经理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同意聘任孙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孙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七届董事会一致。(孙岩先生简历附后)

  孙岩先生,57岁,研究生学历,曾任中信产业基金运营合伙人,美国库博标准汽车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执行董事,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7)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8)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改聘总经理事项发表如下意见: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同意舒荣启先生辞任总经理,聘任孙岩先生为公司新任总经理,其具备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上述辞职、提名、审议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关于接受舒荣启先生的辞职申请,聘任孙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