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6              证券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28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成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向成都银行申请授信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情况,为进一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及二级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奥制药”)拟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州支行合计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壹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使用维奥制药的不动产权(川【2016】彭州市不动产权第0002687号)做抵押。截至2020年3月31日上述不动产权账面净值8,792.48 万元。

  公司董事会授权财务负责人在经批准的综合业务授信额度及有效期内,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全权办理上述授信额度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综合业务授信额度金额、利率的确定;办理综合业务授信额度相关的申请、借款、担保等合同文件的签署;与办理综合业务授信额度相关的其他事项。

  二、本次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授信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及资金运转情况,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壹年,在上述授信范围内可抵押资产情况如下:

  公司董事会授权财务负责人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全权办理上述流动资金借款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流动资金借款、利率的申请;借款、抵押等合同文件的签署;与办理借款相关的其他事项。

  三、本次向中国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二级子公司维奥制药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州支行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借款期限为壹年。

  公司董事会授权财务负责人在经批准借款额度及有效期内,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全权办理上述贷款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贷款金额、利率的确定;办理贷款相关的申请、借款、担保等合同文件的签署;与办理贷款相关的其他事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求,不存在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且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不会给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及损害公司利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