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0-066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9日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3名;现场出席的董事3名,以电话方式出席的董事10名(于仲福董事、张沁董事、朱佳董事、王波董事、徐刚董事、冯根福董事、朱圣琴董事、戴德明董事、白建军董事、刘俏董事)。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常青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与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股票上市地交易所上市规则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1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具体修订内容请参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二)《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1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王小林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王小林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附件:王小林先生简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

  王小林先生简历

  王小林先生,1963年2月生。王先生自2018年6月起担任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派出董事,自2018年6月起担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非执行董事,自2018年10月起担任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间于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6818)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601818)上市的公司)董事。

  王先生自1997年7月至2000年8月担任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证券管理总部副总经理,自2000年8月至2007年2月担任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自2007年2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自2011年12月至2013年8月担任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自2013年3月至2016年8月担任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自2013年6月至2017年1月兼任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13年8月至2014年10月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际部副主任(挂职),自2016年8月至2018年6月担任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自2016年12月至2019年4月兼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一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600350)上市的公司)独立董事。

  王先生于1997年6月自复旦大学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18年6月取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