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8        证券简称:荣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芜湖东旭威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预计本次交易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荣丰控股;代码:000668)自2020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公司已与交易各方就交易方案核心条款进行了多次沟通、磋商与论证。公司聘请的各中介机构正积极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并组织交易各方提供项目相关资料。

  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编制本次交易方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荣丰控股;代码:000668)自2020年6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司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20年6月8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公司将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三、风险提示

  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董事会盖章的停牌申请表;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