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八届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0-66

  债券代码:112807          债券简称:18宜健0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于2020年5月29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口宜华健康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选举王烁娜女士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王烁娜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出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附:王烁娜女士简历

  王烁娜,女,中国国籍,汉族,1985年出生,2007年6月毕业于广东金融学院。2007年10月入司,今在公司运营管理部工作。

  王烁娜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 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 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 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 其任职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经在最高人民 法院网核查,王烁娜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