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0-02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 年5月29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由董事长PHUA LEE MING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含3位独立董事),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需要在经营范围中增加“机器设备租赁业务(不含金融租赁业务)”,并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营范围的条款进行修改。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本议案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及《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内容。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为促进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宁波九沐深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九沐宏科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总认缴规模为人民币32,110,100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32,100,000元。同时,授权公司相关负责人具体签署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所需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及《关于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内容。

  (三)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

  (四)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上述第一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提议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31)。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