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9             股票简称:中金黄金             公告编号:2020-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魏山峰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会议,授权委托董事刘冰先生代其行使职权;董事王佐满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授权委托董事赵占国先生代其行使职权。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9日以邮件和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在北京以现场与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8人,实际参会董事6人。董事卢进先生、刘冰先生、赵占国先生和独立董事翟明国先生参加现场会议,独立董事刘纪鹏先生和胡世明先生电话参加会议。董事魏山峰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会议,授权委托董事刘冰先生代其行使职权;董事王佐满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授权委托董事赵占国先生代其行使职权。会议由董事长卢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主席朱书红先生、监事魏浩水先生、职工监事沈天路先生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有效审议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二)通过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三)通过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四)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五)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

  (六)通过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七)通过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八)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九)通过了《关于2019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2019年末各项资产减值余额为150,979.03万元,较年初的118,746.73万元增加32,232.30万元,其中当期因计提减值准备影响本年利润总额减少33,808.44万元。

  (十)通过了《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

  (十一)通过了《2020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议案》。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卢进、刘冰、魏山峰、赵占国、王佐满回避了对该事项的表决。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

  (十二)通过了《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内容详见:《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十三)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关联董事卢进、刘冰、魏山峰、赵占国、王佐满回避了对该事项的表决。内容详见:《公司关于修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

  (十四)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率100%。内容详见:《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编号:2020-038)。

  上述14项议案中,第(一)、(三)、(四)、(五)、(八)、(十一)、(十二)、(十三)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