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0-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26日发出了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周五)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统计各位董事通讯表决票,本次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公司关于收购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及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广州从化区鳌头猪场建设项目的预案

  为积极扩大生猪养殖规模,拓展广东当地生猪市场,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广州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聚力科技”)全资子公司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壮壮科技”)90%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4,968,421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广州壮壮科技全体股东拟按照出资比例向广州壮壮科技同比例增资共计4,000万元。本次增资中,公司按照出资比例向广州壮壮科技同比例增加投资3,600万元,广州聚力科技按出资比例向广州壮壮科技同比例增加投资400万元,增资后广州壮壮科技注册资本为5,700万元,公司仍持有广州壮壮科技90%的股权,广州聚力科技仍持有广州壮壮科技10%的股权。

  收购、增资事项完成后,公司持有9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新建1个存栏100头公猪的公猪站、1个存栏4,800头繁殖母猪的养殖基地、1个存栏2.65万头保育育肥基地。项目建成达产每年提供7.0公斤优质三元仔猪6.4万头,年出栏优质商品育肥猪6.0万头。项目工程总投资为16,396.36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项目正常年销售收入13,559.04万元,年利润总额2,398.69万元。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预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及广州壮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广州从化区鳌头猪场建设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赞同的独立意见。

  此预案尚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了该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40)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