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在本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蓓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2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以下决议:

  1、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提名王蓓女士、顾丽萍女士为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相关简历附后),第十届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监事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监事候选人的简历见附件,该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选举将采取累积投票制,监事任期自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届监事会将继续履行职责,直至新一届监事会产生。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5月30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蓓女士,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烟台氨纶厂财务处科员,烟台裕兴纸制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烟台氨纶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处长。2011年4月起任公司审计部部长,2014年4月起任公司监事,2017年5月起任公司监事会主席,2019年5月起任公司审计总监。目前兼任烟台泰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烟台泰和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监事。王蓓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其间接持有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8,775股。

  顾丽萍女士,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烟台集大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办事员,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发展部法律事务管理员、企业发展部部长助理、企业管理部副部长。2011年1月至2017年7月期间,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期间,烟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19年12月期间,烟台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企业管理部部长;2020年1月至今,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规管理部部长。顾丽萍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其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处任职,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上述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