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收购少数股东股权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9              证券简称:獐子岛           公告编号:202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獐子岛”)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0年4月17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收购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公司将大连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冷藏”)75%股权转让给普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以下简称“普冷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3,650万元,待过渡期补偿款金额确定后调整。同时,公司收购中央鱼类株式会社持有的中央冷藏5.625%股权,以及株式会社HOHSUI持有的中央冷藏5.625%股权,收购价格分别为1,023.75万元,合计2,047.5万元。

  二、目前进展情况

  1、收购中央冷藏少数股东股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按协议约定完成收购中央鱼类株式会社、株式会社HOHSUI合计11.25%中央冷藏股权的交易,包括完成营业执照等行政变更登记及已支付累计收购价款人民币2,047.5万元。

  2、转让中央冷藏股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按协议约定完成转让中央冷藏75%股权的营业执照等行政变更登记,并收到首笔转让价款人民币11,602.5万元。

  公司与普冷公司将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按期保障剩余交付事项的履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