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45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1

  H股代码:02238                 H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113009        债券简称:12广汽02、广汽转债

  191009                          广汽转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45次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下午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兴国路23号广汽中心32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11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7人,王克勤董事、陈军董事、丁宏祥董事、韩颖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曾庆洪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报告了《广汽集团2020年1-4月安全生产情况报告》,并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事项: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赵福全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选举肖胜方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克勤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宋铁波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

  以上各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审议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客车委贷展期的议案》。同意对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客车有限公司11,400万元委托贷款展期,期限一年,利率为展期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LPR。

  审议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