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成基金”)协商一致,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2020年06月01日起参与汇成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费率优惠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20年06月01日起,投资者通过汇成基金申(认)购、转换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认)购、转换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汇成基金活动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汇成基金销售的基金产品或者对已通过汇成基金销售的基金产品新增、变更份额类别,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认)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以汇成基金所示公告为准。

  三、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汇成基金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汇成基金申(认)购业务、转换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解释权归汇成基金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与汇成基金最新公告。

  4、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汇成基金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业务咨询

  1、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www.hcjijin.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19-9059

  2、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jysa99.com

  客服电话:400-666-0666或021-61601898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六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