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98          证券简称:赛特新材         公告编号:2020-030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和《关于监事薪酬及津贴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包括2名股东代表监事和1名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经监事会审议,同意提名徐强先生和罗健兵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将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

  二、监事薪酬及津贴

  1、公司拟给予每位不在公司担任行政职务的监事津贴为人民币6万元/年(含税),按月支付。上述人员出席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以及履行《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规定的监事职责所需费用向公司据实报销。本款规定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之日起执行。

  2、在公司担任行政职务的监事按其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领取薪酬,不再额外领取履行监事职责的相关津贴。

  三、其他说明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就任之前,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仍将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徐强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2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管理专业,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1987年8月至1998年12月,曾任华兴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1998年12月至2003年1月,曾任福建省资产评估中心主任;2003年11月至今,担任福建华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和主任会计师。2010年9月至今任公司监事;现同时担任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副主席、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徐强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坤明先生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近三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罗健兵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出生,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专业。2013年8月至2016年8月担任公司会计;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福建赛特冷链科技有限公司会计;2019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会计。

  罗健兵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坤明先生不存在关联关系,通过厦门红斗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万股,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近三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