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尚纬艾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纬艾克”)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本次为尚纬艾克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0元(包括本次担保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公司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尚纬艾克拟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申请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大写:叁仟万元整),公司将对上述业务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尚纬艾克电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注册地点: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东路366号

  法定代表人:何春颖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研发、制造和销售;通用仓储;货物运输代理,电工器材批发和进出口,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贸易代理。

  被担保人与公司关系:四川尚纬艾克电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尚纬艾克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三、本次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为尚纬艾克向其所申请贷款的银行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3,000万元人民币。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在执行的对外担保总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5.88%,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