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蔚蓝生物

  股票代码:603739

  信息披露义务人:贾德强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596-1号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596-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2020年6月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以下简称“ 《证券法》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以下简称“《收购办法》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准则第15号》 ”)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批准或授权。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有如下释义:

  第二节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本报告书的信息披露义务人为贾德强。

  贾德强的基本情况如下:

  姓名:贾德强

  性别:男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码:379008197003******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596-1号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596-1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无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境内、境外在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自身资金的需要。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股份变动计划

  贾德强先生于2020年2月8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其减持计划公告,预计在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175,000股蔚蓝生物股份(包含本次权益变动减持的966,700股)。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待上述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如贾德强先生后续有新增减持计划,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贾德强先生未来12个月内没有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及具体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蔚蓝生物非限售流通股8,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50%。2020年2月29日至2020年6月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蔚蓝生物股票96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503%,上述交易(卖出)的价格区间为23.20元/股-27.15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后,贾德强先生持有蔚蓝生物非限售流通股7,73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4.99997%,不再是蔚蓝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

  二、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控制权没有影响。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7,733,300股股份。其中,信息披露义务人将其持有的1,700,00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第三支行以融入资金,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10%,根据《最高额权利质押合同》相关约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在2022年7月22日前解除该笔质押。

  第五节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期前六个月内,除本报告书第四节所披露事项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

  第六节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1、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附表和备查文件置于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以备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贾德强

  签署日期:2020年6月1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贾德强

  日期:2020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